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广汽菲克销售总裁郑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女士,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主编:郑总您好,这一届北京车展,我们发现广汽菲克是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出,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作为一个全新的合资品牌,我们的特点是什么?

   郑杰:今年的北京车展对于广汽菲克来说,是我们第一次以一个全新的销售公司来参展,这对我们十分重要,因此我们也给北京车展的观众带来了十足的诚意。众所周知,今年是Jeep品牌75周年,对于这样一个传承75周年的全球SUV领导品牌,今天我们展台的亮点之一便是75周年致敬版全系车型。当然,在今天的展台上,最重要的是启动Jeep在中国第二款国产SUV车型----全新Jeep自由侠的预售。去年年底在中国我们推出了全新Jeep自由光,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推出第三款在国内生产的SUV。我们希望,借助本次北京车展,借助中国SUV的热潮,将最专业的形象展示给观众,希望观众看到最专业的SUV。

   主编:今年正好是Jeep 75周年,自由光国产后第二款国产车型Jeep自由侠很快就要上市了,您对Jeep的全系计划是怎么样的?

   郑杰:对我们来说今年是Jeep产品大年,去年年底我们开始推出的第一款国产2.4L车型的Jeep自由光,,今年1月份正式开始销售2.0L车型。今天,全新Jeep自由侠正式启动预售,我们在年底之前又会有第三款重磅国产车型推出。在这样的产品大年,这种密集的产品导入节奏,是前所未有的。这在很多国内合资品牌,在中国汽车的发展史上并不多见。这也表明我们诚意十足。

汽车之家

   主编:全新Jeep自由光已经进入到20万的价位,让我们感到非常惊喜。自由侠上市以后,是十几、二十万的价位,您对这个售价怎么看?

   郑杰:在中国现在的SUV市场增速非常快,竞争也很激烈,尤其是15-30万元这个区间,涵盖了入门的、紧凑级、中级等几个重要级别。Jeep品牌未来要覆盖SUV各个细分市场,自由光的国产为广汽菲克跻身主流市场打响了头炮,销量持续走高,已经成为同级市场中增速最快的SUV。今年自由侠的国产将进一步完善Jeep在全线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形成最丰富最专业的产品线。进一步稳固其在SUV领域的市场地位。到今年年底,将有包括自由光、自由侠在内的3款Jeep品牌新产品陆续投产。到2018年,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将构建一个从入门到全尺寸的完整的专业级SUV产品序列,形成业界最全的SUV产品线。

   主编:都说全新Jeep自由光在中级车里是最强的SUV,您怎么看?

   郑杰:我觉得这个当之无愧,如果是精准的描述,应该是最专业的。因为Jeep品牌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专业性在全球市场里被受到认可的。它的专业性主要体现在几个主要的方面:专业级设计、专业级安心、专业级效能、专业级探享、专业级信赖,360度给消费者提供专业体验,这是Jeep品牌在市场上最为独特的竞争优势,贯穿到每一个细分市场,只为消费者创造利益和优质体验。自由光在中级SUV是最专业的,自由侠也在同级别SUV里是最专业的产品。Jeep品牌在中国推出的每一款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这个细分市场做到最专业。

   主编:谢谢郑总。

北京车展对话:广汽菲克销售总裁郑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政策法规
AH数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