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北京华盛昌总经理尤吉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北京华盛昌总经理尤吉旺先生,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主编:尤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汽车之家参加这次对话,第一个问题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华盛昌集团公司的情况。
   
   尤吉旺:华盛昌现在有7家店,5家在北京,张家口还有1家,廊坊1家,有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启辰,就是这个系列的品牌。
 
  主编:不知道您这次来车展之后看没看咱们日产展台?
   
  尤吉旺:我还没进去,因为正好今天有这个今天一块看了,但是我已经知道了。
   
  主编:您大概讲一下咱们车展现在这次来参展车型有什么变化,介绍一下情况。
   
  尤吉旺:主要就是西玛,西玛确实是产品很好,价格也相当给力,骐达也是相当期待的一款车,目前在销的奇骏、天籁、轩逸也是销量很大。
   
  主编: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咱们能不能聊一下2016年目标。
   
  尤吉旺:完成应该是没问题,东风日产销量在北京还可以,因为我们这几家店都有所增加,虽然号少了,置换率很高,60%到70%,现在竞争激烈的时候服务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好的话,车能在置换里夺得一席之地。
   
  主编:您刚才聊到置换,咱们更多是自己品牌置换还是外地?
   
  尤吉旺:所有品牌都可以。
   
  主编:针对现在目前市场上店内有没有什么优惠措施?或者是激励消费者购买的措施?
   
  尤吉旺:有,置换就有补贴,因为我们有一个二手车中心,置换车直接从二手车中心出去了,很便利。
   
  主编:比如说今年因为西玛也上了,现在店里对这个车的期望值如何?
   
  尤吉旺:这款车确实竞争力很高,尤其外形相当炫,相当酷的一款车,确实有一定的市场。
   
  主编:等于其实这两款车是不是骐达是销量更大一些?
   
  尤吉旺:对,从量上未来应该是更大一些。
   
  主编:针对目前传统经销商现在都慢慢越来越多了,针对自身有没有什么华盛昌自己的竞争优势?
   
  尤吉旺:华盛昌是北京东风日产第一家店,从建店起就特别注重服务,你可能也知道,因为我们是日产全球奖连续好几年,都是从服务开始,现在有什么二手车、E租车,金融发展比较快,因为符合年轻人消费。
   
  主编:现在除了这些传统经营模式,包括二手车,还有传统购车,咱们未来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新的模式融入到店当中?
   
  尤吉旺:因为随着市场变化肯定有,比如汽车之家,因为你们是线上的,可能要互相结合促进销售,因为光线上没线下,这几年过来了看也很艰难,线上线下配合把这个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主编:您刚才聊到电商了,您觉得您如何看待现在汽车电商的情况?
   
  尤吉旺:我觉得汽车电商必须有线下的实体店的支持,因为汽车是复杂的商品,它享受的服务特多,保险、保养、金融等等很多,光在线上综合不了这些服务,必须有线下支撑,汽车之家也在搞这个,我相信你要搞起来肯定要有实体店支持。
   
  主编:包括看车什么的还是实际要落地的。
   
  尤吉旺:对,因为它不是太标准的产品。
   
  主编:其实针对目前日产,我了解到,因为日产电动车方面不是特别多,启辰这边有一个,您对电动车这个市场是如何看待?
   
   尤吉旺:我们其实做启辰有一个目的就是看重电动车,因为电动车在中国,尤其在北京肯定前景很大,今年比去年增量很大,我们车型就是一款车,未来还会有新出的,而且可能今年下半年就是一个小高潮,因为明年可能补贴减少一点。

汽车之家 
  
  主编:等于现在电动车这方面咱们还是比较乐观的。
   
  尤吉旺:对。

  主编:今天对话就到这里,谢谢您来到汽车之家接受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