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宝马京宝行总经理朱铁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铁平先生,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朱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参加这次对话。首先请您大概介绍一下京宝行的情况。

  朱铁平:我们京宝行是我们宝马在北京最早的一批授权经销商,我们从成立到现在13年,我们位于北京西边靠近颐和园,三山两园的地方,也算一个风水宝地,十多年经营下来整体的经营状况还是非常不错的。

  车评人:其实京宝行,大家知道服务这方面做得不错,包括和京顺宝,好多做宝马的,咱们在服务方面有什么自己的特色?

  朱铁平:我们店在服务方面一直非常重视,我们曾经是宝马全国服务技能大赛的冠军,我们有一支非常有经验的团队,我们始终坚持把我们客户的满意,客户的意见放在第一位。我们京宝行在目前来说拥有全国最多的活跃用户,这也反映了对我们服务的认可。

  车评人:您提到服务认可,我觉得其实售后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东西,听说现在宝马开始在北京开展快修中心了,不知道咱们店有没有?

  朱铁平:我们也在海淀区学院桥西北角上面开了我们北京的第二家的城市快修中心,这个里面还是给客户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在交通非常便利的城市繁华地段,我们周边很多客群可以很便捷地把车放到我们那里做保养服务。快修中心目前来说现场只是提供维修保养,我们也提供了接送车的服务,这是我们京宝行优质服务的延伸。

  车评人:咱们2016年现在过了一个多季度了,现在对于第一季度销售目标是否完成了?整个2016年咱们销售目标应该在多少台?

  朱铁平:我们全年的新车销售目标在2900台左右,一季度下来我们比一季度的预定目标超额3%左右,总体来说达成全年销售目标有压力,但是我们也有信心。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说这个2900台,现在这个目标是不是还是5系占很大的比重?

  朱铁平:5系占有一定的比重,目前我们宝马也提供全系列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所以一款产品或者会有略高的比重,但是没有哪一款产品占有绝对的销量。

  车评人:比如包括第一季度完成目标,整体的这些销售车型现在大概的情况是?

  朱铁平:因为我们各个细分市场都做得还算不错,5系、3系、X1,国产的,进口的,X3、X5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车评人:因为我们汽车之家也是做互联网,电商可能做得比较多,您对于汽车电商怎么看待?

  朱铁平:我们和各个电商平台都有非常密切的合作,我们对京宝行这样一个单店来说,我们也没有意愿,或者也没有能力自己建电商平台,我们第一选择还是和电商平台进行深入地合作,发挥各自的所长,我们提供优质的线下服务,通过我们合作伙伴,通过电商提供线上的服务,总之,我们和电商平台一起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比较好的体验。

  车评人:今天对话就到这里,谢谢您来到汽车之家接受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