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201马力 宝沃BX7 26T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宝沃BX7 28T车型在刚刚结束的2016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而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沃BX7入门级车型——BX7 26T的实车图,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宝沃BX7 26T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已经上市的BX7 28T的外观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尾部标识采用了全新的26T。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变化,我们看出新车依然配备有电子手刹、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宝沃BX7 26T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不过经过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相比在售车型下降23马力,峰值扭矩同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宝沃BX7售16.9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2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沃BX7 2018款 28T 四驱旗舰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8 39.45 10.80
    测试文章:2+2=?测试宝沃BX7 28T四驱旗舰型7座
    评测编辑-于晗:

    BX7四驱7座,满足了极小众的细分需求,然而它的四驱能力一般,7座空间很小,用处不大,更推荐买两驱5座车型。

    评测编辑-李佳:

    BX7的舒适度还是没得说的,在这个级别里的SUV还是不错的,然而它的动力不好,实测成绩超过11秒,对于2.0T的车型来说不给力。

    评测编辑-:

    开上它之后,觉得动力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加速比较慢,不太适合年轻人,如果您开车偏安逸,还是可以考虑它的,毕竟这台车的舒适性不错,内饰做工也符合这价位的水平,如果价格便宜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2.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