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年产15万台 五龙汽车贵州建新能源车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五龙汽车于日前宣布,其将于贵州省贵安新区建立新能源产业园,产业园预计总投资50亿元,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建成后可达到年产新能源车15万台的规模。

汽车之家

  据悉,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一期)位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北部园区,新能源工厂占地约1300亩,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工厂计划2017年年底前竣工,并同步实现首台车下线。新能源工厂建成后,预计将于2018年投产,计划年产15万辆纯电动汽车(其中纯电动物流车2万辆,纯电动乘用车13万辆)。

长江汽车 逸酷 2016款 E60

『长江EV逸酷

  据悉,新能源汽车工厂建成后,纯电动汽车企业将形成年产值300亿元左右,同时还将拉动配套项目形成千亿级的汽车产业园区。五龙集团旗下的长江EV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了逸酷电动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届时这些新能源产品预计也会在该工厂投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首款SUV逸酷亮相 长江EV品牌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158.html

  配置有亮点/细节待提升 长江EV逸酷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604/887180.html

年产15万台 五龙汽车贵州建新能源车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数据分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