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自然吸气V8/462马力 霍顿HSV最终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澳洲霍顿旗下高性能品牌HSV正式发布了四款新车型,这四款车型将作为霍顿以及HSV高性能车型在澳洲正式停产前的最终版本。2017年,霍顿品牌将关停澳洲工厂,旗下CapriceCommodore和Ute三款车型以及他们的HSV版本也将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SV Clubsport R8 SV Black』

  HSV Clubsport R8 SV Black基于霍顿Commodore进行打造,新车在外观采用了银色涂装,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看起来更加凶狠,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独特的20英寸黑色轮圈以及四活塞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SV Clubsport R8 SV Black』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黑色皮革以及欧缔兰材质进行搭配,同时新车还配有包裹性更强的真皮座椅,并在门槛上设计有独特的标识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SV Maloo R8 SV Black』

  而另一款HSV Maloo R8 SV Black采用了与Clubsport相同的设计理念,不过新车基于霍顿Ute皮卡进行打造。虽然新车是一款皮卡,但低矮的车身配合流畅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同时四出排气也彰显出其暴力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SV Clubsport R8 Track Edition』

  HSV Clubsport R8 Track Edition是一款同样基于霍顿Commodore打造达的限量版车型,新车将限量打造150台,采用红色车漆喷涂,并配备有黑色外后视镜以及20英寸镀铬轮圈和黄色对向六活塞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SV Grange SV』

  此外,HSV还推出了HSV Grange SV,新车基于霍顿Caprice进行打造,其也是国内消费者熟知的别克林荫大道的原型车,经过HSV的重新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充满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SV Grange SV』

  新车重新设计了包围套件,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双五辐运动轮圈以及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此外,新车依然在门槛上设计有专属LOGO,新车将限量制造50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上述四款车型均搭载有HSV调校的LS3 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62马力,这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4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黑色外观套件 霍顿Commodore特别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42.html

自然吸气V8/462马力 霍顿HSV最终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零部件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mmodor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