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3.3T动力 现代Genesis G80运动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2016釜山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Genesis G80运动版车型,新车在现代Genesis G80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校,外观更具侵略性,搭载一台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Genesis G80运动版换装了凸显运动个性的前脸,蜂窝网状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同时设计师将下格栅在功能和设计感两方面进行了融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悍的性能车型气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在后保险杠下方加装了扩散器等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整体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Genesis G90所搭载的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75马力,峰值扭矩为5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有可能配备G90上所使用的自适应悬架系统,目测车身离地间隙相较G80普通版有所降低。

  性能数据方面作为参考,Genesis G90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由于Genesis G80运动版的车身尺寸及重量要小于G90,因此其加速时间有望在6秒以内。根据此前的报道,G80运动版最快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图片来源:motorgraph;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Genesis G90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755.html

搭3.3T动力 现代Genesis G80运动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云车展
新车官图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恩斯

指导价:37.80-64.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