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28万起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SR7魔方之梦版正式上市。该车是目前众泰SR7系列配置水平最高的车型,共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68万元。至此,众泰SR7系列共推出了魔方之门、魔方之路、魔方之心、魔方之梦四个版本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众泰SR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魔方之门版7.38
1.5T 手动魔方之路版8.28
1.5T 手动魔方之心版9.28
1.5T 手动魔方之梦版10.28
1.5T CVT魔方之门版8.68
1.5T CVT魔方之路版9.58
1.5T CVT魔方之心版10.68
1.5T CVT魔方之梦版11.68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此前上市的其他配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不同集中在配置方面。其中,众泰SR7魔方之梦版的专属配置有车联网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自动雨刷/大灯、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安全带预紧等装备。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梦版 国IV

  动力方面,众泰SR7魔方之梦版没有变化,继续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6月内上市 2016款众泰T600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6/889259.html

售10.28万起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SR7 2016款 1.5T 手动魔方之梦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2.55 8.20
    测试文章:靠脸吃饭?测试众泰SR7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侯云峰:

    外观就不聊了,配置还挺有吸引力,但是在动力系统匹配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在这个价位里还有很多车型,众泰SR7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伟龙:

    虽然众泰SR7的外观设计有很大争议,但不少消费者还是持认可的态度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就行,反正我是不太能接受。

    评测编辑-曹昊旻:

    众泰SR7开起来的感受和它看起来的样子并不配套,动力总成的匹配并不成熟,这个价位我还是会选宝骏56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7

指导价:6.68-36.6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