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提升 沃尔沃S90/V90 D5性能选装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沃尔沃发布了旗下S90/V90 D5柴油版选装Polestar(北极星)性能包车型的官图。选装该性能包的车型在动力参数上有所提升,油门反应及换挡速度也得到了优化。据悉,这款Polestar(北极星)性能包将在欧洲、亚洲和非洲市场推出。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6款 2.0T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 2016款 2.0T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90 2016款 2.0T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6款 2.0T Polestar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选装了Polestar(北极星)性能包的S90/V90 D5柴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仅在尾标部分增加了沃尔沃性能车型特有的淡蓝色标识,以示与普通车型的区别。

  在动力方面,装配了Polestar(北极星)性能包的S90/V90 D5柴油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5马力和20牛·米,达到了243马力和500牛·米。同时,两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分别提升了0.1秒,其中S90 D5为6.9秒,V90 D5为7.0秒。此外,两款车的油门响应及换挡时间也更加迅速,而油耗和排放并未受到影响。(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售22.39-30.99万 沃尔沃新款V4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6/889224.html

动力提升 沃尔沃S90/V90 D5性能选装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