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4.98万起? 华泰xEV260或6月24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了解到,华泰新能源xEV260有望于6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于今年3月首次亮相。之前消息称,该车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分别为进取型、精英型以及尊贵型,其补贴前疑似售价区间为24.98-27.28万元

华泰新能源xEV260 疑似售价
车型补贴前疑似售价(万元)
进取型24.98
精英型25.98
尊贵型27.28

华泰新能源 华泰xEV260 2016款 尊贵型

  华泰新能源xEV260基本保持了新圣达菲的造型设计,但新车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眉处、LED日间行车灯顶部、车顶、轮圈盖以及侧裙上方等部位均融入了蓝色设计。配置方面,xEV260顶配的尊贵型配备了包括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车载Wi-Fi功能、12扬声器音响等功能,并全系车型标配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进入、10英寸仪表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华泰新能源 华泰xEV260 2016款 尊贵型

  动力系统方面,华泰新能源xEV260配备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49.9kWh,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或补贴前24.98万起 华泰xEV260疑似售价

24.98万起? 华泰xEV260或6月24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泰XEV260

指导价:24.58-27.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