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Alfieri概念车 玛莎拉蒂将推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FCA掌门人马尔乔内在谈及集团新能源车研发计划时表示,未来很有可能基于玛莎拉蒂品牌打造纯电动车,新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推出。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此前一直对纯电动车持抵触态度的马尔乔内在接受彭博社对话时一反常态的表示,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将很有可能成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推出;而玛莎拉蒂Levante插电式混动版也会在随后推出。

  从品牌定位上看,玛莎拉蒂纯电动车推出后所面对的竞争对手将会是特斯拉旗下车型。虽然马尔乔内对电动车无法盈利这一点深信不疑,但为了达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以及满足一些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玛莎拉蒂推出纯电动车势在必行,并且会保证纯电动车在性能上的表现。(信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玛莎拉蒂:多款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基于Alfieri概念车 玛莎拉蒂将推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眼见为实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fier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