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X5/X7/V5/C5等车型 凯翼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翼官方发布了接下来的新产品以及战略布局,在未来,凯翼将推出5+1的产品组合,推出例如凯翼X5、X7、V5以及C5等车型,全面布局SUVMPV、轿车以及新能源的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6年到2018年期间,凯翼计划将整体销量提升到年15-20万辆的规模,并将推出X5以及X7两款SUV产品。其中凯翼X5将会在2018年年中正式推出,虽然该车被厂家称为中型SUV,但从和凯翼X3级别相同来看,其更像是一款稍大的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翼X7的推出将在X5之前,预计在2018年的上半年和消费者见面,新车预计定位在中型SUV,采用7座的布局。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其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未来凯翼的所有车型都将会新能源版本车型,而C3 EV将会在今年内推出,明年X3 PHEV将推向市场。

  除了新产品之外,未来凯翼还将不断升级其iCar系统,通过更多的科技配置来吸引消费者并方便大家的出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凯翼的一级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202个地级市,未来其经销商的网络还将进一步的扩充。我们也希望在新产品的带动下,凯翼能够在未来有着更好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包括3款SUV 凯翼汽车新产品规划曝光

推X5/X7/V5/C5等车型 凯翼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动向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