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输出167马力 东风风神L60 1.6T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了东风风神L60 1.6T车型的消息,该车搭载源自神龙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售的风神L60搭载1.6L(117马力)和1.8L(139马力)发动机,而此次出现的1.6T车型则是该车新的动力选择。这款1.6T发动机代号为10UF01 5G02,产自神龙汽车,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123kW)。其实我们对于这样的搭配并不意外,因为L60这款车其实就是源自标致老款408的,搭载1.6T发动机也是合理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造型方面,L60 1.6T整体的设计和在售车型相同,看上去很简洁。我们预计其车身上将加入TSP的标识,显示自己的身份。该车还将采用205/55 R16以及215/50 R17两种轮胎。(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价8.97-12.97万 东风风神L60正式上市

输出167马力 东风风神L60 1.6T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新产品计划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L60 2015款 1.8L 自动新睿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4 38.55 10.00
    测试文章:求胜! 测试2015款东风风神L60 1.8L
    评测编辑-于晗:

    除了空间和刹车成绩,其它指标都没达到“混血车”应有的水平。在我到实用至上,追求平稳的年龄之前还不会考虑它,对于喜欢这辆车的朋友,我推荐非顶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评测编辑-苑璐:

    空间是风神L60最吸引人的地方,1.8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不过6AT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不错的。内饰的用料还不够出色,综合来看,素质还行。

    评测编辑-时睦华:

    虽然用了法国人的动力总成,但它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却都不够理想。纯粹的拿来主义一般是口碑不好而产品力强大,这次则两边不靠,让人失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L60

指导价:8.97-12.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