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疑似哈弗COUPE量产版车型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疑似哈弗COUPE量产版的内饰谍照,在2014北京车展上,哈弗COUPE概念车正式亮相。而近期从其量产版车型频繁路试来看,该车或距离正式推出不远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这款车内部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采用黑色和灰色搭配的织物面料,中控台配有大尺寸屏幕并使用木纹和钢琴烤漆质感饰板。新车疑似采用了液晶仪表,显示内容较丰富。此外,新车配备了与哈弗H7相同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换挡杆周围布置了众多功能按键以及后排出风口。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COUPE 2014款 基本型

哈弗COUPE概念车』

  新车外观方面采取了严密的伪装,但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整体轮廓、轮圈造型等都与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哈弗COUPE概念车相当接近,关于新车的具体配置和动力信息目前资料较少,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嘉施特”;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新前脸设计 哈弗新款蓝标H6申报图曝光

疑似哈弗COUPE量产版车型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