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上市 曝奇瑞小蚂蚁量产版内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奇瑞第三代小蚂蚁(@ANT)量产版的申报图,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新车内部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这款车将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这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这款新车车内采用了双色搭配,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部分也则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在空调出风口附近,该车贴有EQ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已经展示了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量产版车型的造型与概念版有较大的变化,前脸设计个性,车尾则采用黑色一体式设计。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可输出41马力的电动机,根据媒体的报道,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我们也将保持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下半年上市 曝奇瑞小蚂蚁量产版内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企业动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AN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