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政策解禁能让皮卡真火起来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今年年初,三部委发布了《关于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 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河北省、辽宁省、河南省和云南省将展开皮卡进城的试点工作。您认为,政策解禁后皮卡车型真的会火起来吗?

汽车之家

  随着部分省市皮卡进城已经放宽,政策已经解禁。但根据今年1-5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国内皮卡市场共累计销售141184台,较去年下降了2.51%,其中福田皮卡销量较去年降低了26.21%。由此可见,政策实施后在销量方面并没有带来直接帮助,反而有下降的趋势。那么您对于皮卡进城的政策是怎么看的?您认为未来皮卡在中国市场能火么?

汽车之家

您怎么看?政策解禁能让皮卡真火起来么
1.您支持皮卡进城的政策吗?
支持,皮卡作为多功能车,兼顾载人和载物。有着轿车的驾驶感受,又能偶尔去撒欢,允许进城是好事。
不支持,现在各大城市拥堵严重,如果皮卡再允许进城的话,肯定要加剧交通拥堵的。
说不好,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作为多功能车的皮卡确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同时也加剧了城市交通拥堵,有利有弊。
2.允许进城后,对哪些价位区间的皮卡销量提升更多?
5-8万元——纯工具型皮卡(神骐F30骐铃T5威虎G3)。
9-11万元——兼顾拉货和一定的舒适性(风骏5宝典骐铃T7)。
12-18万元——安全配置高、舒适性好、动力强(如域虎拓陆者D-MAX)。
45万以上——豪华霸气的进口高端皮卡(福特F-150坦途道奇Ram )。
3.皮卡车型是否会迎来春天?
肯定会,只要政策放开,皮卡车型的销量会迎来井喷式增长。
会的,比较看好皮卡车型的发展前景,但不会井喷式发展,国内的皮卡文化还需慢慢营造。
不会,根据相关报道今年1-5月皮卡较去年还下降了2.51%,看来即使有政策支持皮卡销量也没有起色。
肯定不会,皮卡就是工具车,即使政策允许普通消费者也不会购买的。
说不好,关键还要看价格、配置是否合适以及人们的购车观念。

查看结果
  更多阅读:

  快评:皮卡解禁 真的能开着猛禽满城跑?

您怎么看?政策解禁能让皮卡真火起来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您怎么看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向编辑刘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