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适应市场 雪铁龙C4/C5或将变为SUV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雪铁龙于近日正式发布了C3车型,而大家也在关注接下来C4、C5等车型的进展。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6款 1.8T 自动尊享型

   雪铁龙C4在海外目前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而C5是一款中型轿车。雪铁龙产品总监Xavier Peugeot在接受对话时表示,雪铁龙未来的C4和C5车型将会变为SUV产品,而不再是传统的轿车。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雪铁龙C3

  随着轿车不再像此前那么受欢迎,消费者已经将重心越来越多的转向SUV产品了。同时雪铁龙的未来产品总监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如果C4和C5未来真的变成了SUV产品,那么其最好将名称也进行下更改,否则可能会造成别人的误解。(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在多种配色选择 全新雪铁龙C3官图发布

适应市场 雪铁龙C4/C5或将变为SUV产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