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又一款家族设计 大众全新Crafter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旗下新一代厢式货车Crafter的效果图,Crafter是大众商用车系列的重要车型之一,现款车型(LT3)与奔驰Sprinter共享动力总成。据悉,新一代Crafter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在欧洲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Crafter在国内消费者眼中还比较陌生,如果提到大众Crafter的换标车——奔驰Sprinter可能会让人印象更为深刻。从目前公布的大众将新一代Crafter效果图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方面更加贴近大众家族式设计,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十分宽大,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的造型和谐的融为一体。此外,从头灯延伸至尾部的腰线勾勒出具有立体感的车身造型。据大众官方的数据,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为0.33,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较有优势。

  新一代Crafter将在大众位于波兰的最新装配工厂生产,动力系统方面,大众官方暂时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配置提升明显 奔驰Sprinter新车型官图

又一款家族设计 大众全新Crafter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技术发布
技术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af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