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落幕前的热销 蝰蛇再推一款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道奇在6月下旬曾推出5款特别版蝰蛇,以此纪念这款车推出25周年,同时宣布该车将正式停产。不过这206辆特别版车型在几天内全部售罄,对此道奇宣布将再次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共31辆。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发布的特别版车型』

  这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是蝰蛇Snakeskin Green ACR(蛇皮绿ACR)车型,车身采用绿色涂装,将十分个性。据悉,这款车限量31辆,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SRT 蝰蛇 2016款 ACR

『配图为2016款道奇蝰蛇』

  如果道奇不会再次因为热销而推出新的特别版,那么Snakeskin Green ACR将是最后一款特别版蝰蛇,对于喜欢蝰蛇的消费者来说极具收藏价值。这代蝰蛇接近落幕,道奇目前正考虑要不要推出新一代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将正式停产 道奇蝰蛇推出5款纪念版车型

落幕前的热销 蝰蛇再推一款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整车
行业视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蝰蛇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