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还是望梅止渴? 另类视角看新款奥迪RS 6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2015年上海车展新款奥迪RS 6 Avant正式亮相国内之后,外界猜测这款“惊世神车”即将以正式渠道引入国内的传言就一直未停歇过。如今,传言已成现实,新款奥迪RS 6 Avant真的被奥迪拿到了国内市场,预售价160万元,不少人已经开始眼冒金光、摩拳擦掌准备拥抱这款被奉为奥迪品牌旗下最值得拥有的高性能车型。奥迪RS 6真的这么“神”吗?我带着这个疑问,开始努力去寻找答案。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RS 6 Avant有多神?

奥迪RS 奥迪RS 6 2016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6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6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5款 RS 6 4.0T Avant

  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再辅以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些造就了新款RS 6 Avant 0-100km/h加速时间3.9秒的性能表现。但对于一款售价达到160万元以上的车型来说,这样的性能表现我总觉得十分正常,可新款RS 6 Avant最吸引人的不止是性能,而是它旅行车的设计风格。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看完视频之后,新款RS 6 Avant吸引你吗?如果你认为新款RS 6 Avant的前脸与其余奥迪车型没什么不同的话,那么它那迷人的“翘臀”可真的会让人欲罢不能。宽大的尾部造型、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装饰(实际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四出,只是装饰掩盖)以及底部绝对富有立体感的扰流板设计,这都是新款RS 6 Avant独具匠心的设计所在。

汽车之家

  而作为RS系列车型,包括21英寸轮圈、6活塞刹车卡钳(可选装20寸陶瓷制动盘)、7.07:1的高齿轮比8速变速箱、RS自适应空气悬架、运动差速器等配置均集结于新款奥迪RS 6 Avant身上,这也造就了它不俗的性能表现。所以不论性能表现,还是足够个性化的造型设计,新款奥迪RS 6 Avant它全都满足了。

  总的来说,RS 6 Avant不仅是可以让你装满行李带家人出去旅行的代步工具,还是能与你一起下赛道撒野的运动机器,那么为何这样一款定位的产品被用户称之为神车?看完接下来内容或许能够找到些答案。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新车解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RS 6 2021款 RS 6 4.0T Avan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47 37.15 12.80
    测试文章:手心的红玫瑰 测试全新奥迪RS 6 Avant
    评测编辑-曹益:

    RS 6首先是一款非常舒适的车型,这一点有些让人意外,温和顺畅的动力,柔韧细腻的底盘,它在日常驾驶时更像是一款豪华轿车,至于RS深不见底的动力更多时候只是锦上添花。

    评测编辑-:

    新一代RS 6在“最强瓦罐”、“最强买菜车”的路上渐行渐远,这主要体现在更加优秀的日常行驶舒适性和静谧性。在绝对的性能上,Audi Sport从未让我们失望。

    评测编辑-:

    600马力,800牛·米,只要你想,RS 6能够迅速甩开路上的大部分车型。剩下那些比RS 6还快的,既没它舒服,又没它能装,这就是瓦罐的魅力。

  • 奥迪RS 6 2016款 RS 6 4.0T Avan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88 37.15 --
    测试文章:一言不合教做人!测试奥迪RS 6 Avant
    评测编辑-:

    千呼万唤终于引进的车,虽然价格离老百姓有些远,但这种能力值全满的车型素来也不是为普通消费者准备的。从产品层面看RS 6 Avant无可挑剔,我给满分。

    评测编辑-黄正桥:

    跑的快的没它能装,比它能装的没我跑得快,R36车主的情怀与信仰,超跑拥有者的买菜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奥迪RS 6 Avant作为最速旅行车,可以说它是不少车迷心中的尤物。但理想回归现实,当你真的怀揣180万买车时,又有多少人会真正把它收入囊中,或许是一个问号。总之,RS 6 Avant可以说是实力不凡的千里马,下一步就看伯乐是否够多金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