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9.98-21.38万 金杯大海狮L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715日,华晨金杯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大海狮LL车型上市。新车首批共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98-21.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华晨金杯大海狮LL 指导售价
动力形式车型售价(万元)
2.7L汽油机豪华型19.98
旗舰型21.38
2.8T柴油机豪华型20.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介绍

华晨金杯 金杯大海狮 2016款 2.7L大海狮LL旗舰型

华晨金杯 金杯大海狮 2016款 2.7L大海狮LL旗舰型

华晨金杯 金杯大海狮 2016款 2.7L大海狮LL旗舰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大海狮L相比,没有明显的改动,车头样式依旧继承了丰田HIACE的设计风格,突出的前包围增加了层次感。新车主要差别集中在车身尺寸上,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扩展至5990mm3720mm,将提供10-18个座椅可选。(大海狮L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5420mm3110m,最大14)。由此我们看出,新车在尺寸方面拓展比较大,如此改变将在大空间商用旅居车里更具竞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海狮LL搭载2.7L汽油发动机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8T柴油发动机来自五十铃,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方面做到了较好的平衡。

竞争对手

九龙汽车 九龙A6 2010款 2.8T豪华型JE4D28A 苏州金龙 海格H6C 2016款 2.8T柴油版SC28R143.1Q5A

『配图为九龙A6/海格H6C

  目前这个级别的车型,外观基本都延续自丰田HIACE,因此,金杯大海狮LL与另外两款竞品车型相比,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非常相近,各款车型仅在动力和细节等处有所区别。

全文总结

  随着金杯大海狮LL的推出,华晨金杯在轻型客车领域的布局覆盖面更广,金杯海狮系列车型目前拥有从2座到18座各种版本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余地也更大。相信未来在轻客市场,将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为物流而生 拍金杯大海狮物流版专业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杯大海狮

指导价:9.48-25.2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