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采用七座设计 长安CS95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在论坛中分享了一组长安CS95的内饰图片,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CS75接近,另外通过图片看,新车疑似采用了七座设计。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在2017年初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长安CS95中控台布局与CS75相似,只是对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正副驾驶中部控制台位置更宽大,并在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此外还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汽车之家

  通过后排座椅的谍照我们能发现,新车疑似使用七座设计,谍照中车型第三排处于放倒状态,能看到第三排椅背被塑料布包裹。由此我们猜测,新车可能会使用2+3+2的七座设计。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6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6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长安CS95采用了家族式格栅设计,“回”字型前脸看起来相当立体,格栅两侧还匹配LED前大灯,凸显层次感。侧面部分,长安CS95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C柱设计,后半部分则运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造型。

  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关于这台发动机的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感谢汽车之家网友“混世飞云”在论坛中分享图片;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GS8/CS95等 中国品牌将上市中型SUV盘点

或采用七座设计 长安CS95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产销数据
摩托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