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68-21.88万元 新款东风御风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16日,东风汽车旗下的轻客产品-2016款东风御风在武汉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含三种轴距,两种顶高和两款动力系统,共有13款车型,售价13.68-21.8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2016款东风御风 国Ⅴ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领运版 短轴中顶14.18
2.5T领运版 长轴中顶16.58
2.5T领运版 长轴高顶17.38
2.5T领运版(盲窗) 短轴中顶13.68
2.5T领运版(盲窗) 长轴中顶16.08
2.5T领运版(盲窗) 长轴高顶16.88
2.5T领尊版 短轴中顶18.28
2.5T领尊版 长轴中顶19.08
2.5T领尊版 长轴高顶19.88
3.0T领尊版 短轴中顶19.28
3.0T领尊版 长轴中顶20.08
3.0T领尊版 长轴高顶20.88
3.0T领尊版 加长轴高顶21.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东风御风短轴中顶车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东风御风长轴高顶车型』

新车特点

  2016款御风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形风格,仅对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的后视镜新增了双曲率镜片(增加了补盲镜)和电动调节功能,并将侧转向灯移至外后视镜上。此外,尾灯的外壳配色也做了细微调整。车身尺寸方面其与现款一致,仍旧提供三种轴距,以及两种顶高供用户选择。轴距分别为3100mm的短轴、3610mm的长轴和4210mm的长轴,顶高则为2375mm和2590mm。

汽车之家

『2016款 东风御风』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深浅双灰色进行搭配。主要的变化在于中控台的中央控制区域,使用的银色面板使其档次感有所提升。另外,音响系统下方和前门板处还增设了储物盒和杯座;空调旋钮的样式有所调整,并采用镀铬材质镶边,样式更别致一些;空调出风口样式也进行了优化。此外钥匙造型也由之前的直柄式换成了折叠式。

汽车之家

『2016款 东风御风内饰』

东风汽车 御风 2014款 2.5T御利宝物流车标配短轴中顶ZD25

『现款 御风内饰』

  配置方面,新款御风标配前雾灯ABS+EBD、IMMO智能防盗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和前大灯高度调节。高配车型还拥有铝合金轮圈、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7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巡航控制等功能、

汽车之家

『2016款 东风御风』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沿用现款的2.5T和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10牛·米和350牛·米;并匹配韩国现代威压6挡手动变速箱。此处最大的变化就是新款御风的排放达到了国Ⅴ的标准。

新车背景

  御风是东风汽车旗下的一款轻客产品,其最早在2012年上市,随后推出了3.0T和2.5T两款动力系统,以及不同轴距和顶高的产品。此次,借着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7周年之际(1999.7.15-2016.7.15),满足国Ⅴ排放的新款御风正式上市。这也是厂家为了满足将于2017年1月1日全国施行国Ⅴ的排放标准,提前做好的产品更新准备。

竞争对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V80 2016款 2.5T手动傲运通国V短轴中顶6座 南京依维柯 宝迪 2013款 2.5T-A37 客货两用高顶

上汽大通V80』  『南京依维柯 宝迪

  对于东风御风来说,它的竞品主要就是上汽大通V80、南京依维柯宝迪和全顺等轻客产品。在外形尺寸和采用韩国现代威压的6挡变速箱方面,御风略有优势。此次国Ⅴ车型的上市,也让其满足了即将实行的排放标准。不过从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御风要略逊色于其它竞品。(文/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阅读:

  空间/变速箱是亮点 实拍东风御风御利宝

售13.68-21.88万元 新款东风御风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家家头条
整车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御风

指导价:10.68-15.6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