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8-11.68万元 新款幻速S6 CV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北汽幻速新款S6 CV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因配置不同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68万元

北汽幻速新款S6 CV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CVT劲享型8.98
1.5T CVT畅享型9.88
1.5T CVT乐享型10.68
1.5T CVT尊享型11.68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6 2017款 1.5T CVT尊享型

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 新增配置
车型配置明细
1.5T CVT劲享型
(入门车型)
全系标配:ABS+EBD、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自动空调、8英寸彩屏
1.5T CVT畅享型新增配置:自动驻车、SPORT运动模式、豪华皮质座椅、电动天窗、EPB电子驻车
1.5T CVT乐享型新增配置: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加热、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TPMS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1.5T CVT尊享型新增配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感应式电动后备厢、360°全景影像系统、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自动双温区空调、氙气大灯、车载行车记录仪

  新款S6 CV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主要改变在于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自动空调、以及8英寸显示屏等。在顶配车型中增加了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幻速S6 CVT车型继续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7月19日上市 新款幻速S6 CVT预售9万起

售8.98-11.68万元 新款幻速S6 CVT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幻速S6 2016款 1.5T 手动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9 42.33 --
    测试文章:颜值够足/表现均衡 测幻速S6 1.5T手动
    评测编辑-王亮:

    在颜值上,幻速S6确实令人眼前一亮,车头冲击力强而车尾圆润较有亲和力。全黑内饰及各按键布局规整合理,易于操作。驾驶过程中,动力的平顺性相对较好,油离配合到位。加速及刹车的表现,在同级别产品中也都趋于均衡的水准。

    评测编辑-周楚然: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幻速S6的时候,时尚且较为硬朗的设计还是挺打动我的,至少让我对它有了兴趣。在进行体验之后,它给我的感觉较为中庸,无论是动力响应、操控感还是测试数据都没有明显的亮点,但这样的好处也显而易见——容易上手,是款适合日常使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罗奥雨:

    幻速S6的设计符合主流审美,而且做到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好看外观,这一点已经非常难得。而且它的配置也比较完善,美中不足的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动力稍显不足。不过这仅针对激烈驾驶而言,城市驾驶的话1.5T的动力已经够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6

指导价:7.98-1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