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马力前驱?宝马新1M三厢版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全新1M三厢版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基于仅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1系三厢版打造。未来宝马M部门是否会推出一款前驱高性能车让人充满了期待。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1M三厢版车型具备了一切宝马M车型的外观特征,包括熏黑的双肾格栅、大尺寸进气口、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前保险杠、双五辐轮圈以及升级的刹车系统等等,整体视觉效果犹如一款缩小版的宝马M5

  虽然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使全新1系三厢版具备了宝马M车型的外观特征,但需要了解的是,该车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并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这样来看,假想图中的车型或许只是外媒的美好设想而已。不过从宝马目前的发展来看,越来越多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以及前驱车型的推出,不断刷新着我们对宝马的固有认识,未来不排除全新1系三厢版会在海外市场推出,也更不排除一款高性能前驱M车型的出现,加之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CLA和奥迪A3均有高性能版本(奔驰CLA级AMG奥迪RS 3 Sedan),因此这款大马力前驱的全新1M三厢版能否成为现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X-TOMI DESIGN;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6广州车展首发 新宝马1系三厢版官图

大马力前驱?宝马新1M三厢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焦点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1系M 2011款 1M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7 37.28 --
    测试文章:挑战4.9秒0-100km/h加速 测试宝马1系M
    评测编辑-梁巍:

    很纯粹的一个大玩具,后轮驱动、6挡手动变速箱、3.0T发动机,这些都让它拥有了无限的乐趣,或许不是真正喜欢宝马的朋友很难爱上它,销量不是目的,传承精神才最重要,那么就让它这么纯粹下去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近年来少有的令人心潮澎湃的杰作,它对精神的刺激振奋作用好比法拉利458,必将成为经典的里程碑。

    评测编辑-罗浩:

    引用我文章里的话:这是一台单纯用于玩乐的车,厂家没指望靠它挣钱,也没指望它颠覆什么固有概念,咱们也不该用很正经的态度去审视它,它极富驾驶乐趣,就这么简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1系M

指导价:5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