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布加迪规划:推SUV/四门轿车/电动车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布加迪未来的新车计划,其将推出四款产品,涉及多种类型。

布加迪 Chiron 2016款 基本型

  据布加迪品牌总监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布加迪接下来将推出四款产品,但具体并没有透露,而海外媒体猜测,这四款产品将分别是Chiron的四门轿车版——Galibier、一款顶级SUV、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新的定位在Chiron之下的超跑。

布加迪 Galibier 2009款 基本型

『布加迪Galibier概念车

  其中,Galibier这款车的量产早在2011年也就是Durheimer此前任职布加迪时就已经考虑到了,当时这款车将基于威航进行打造。而随着后来的工作调动,Durheimer离开然后回到布加迪,此时Chiron也已经发布,如果Galibier能够量产的话,肯定其也会基于Chiron进行打造。而SUV车型则是对于未来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的回击。(消息来源:drive;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超越前辈?布加迪Chiron挑战极速新记录

  布加迪新车计划:Chiron敞篷版/继任车型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