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阿特兹/凯翼V3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火辣的高温继续在汽车市场蔓延,下一周还是精彩的一周。除了奥运会,还有几款新车和我们见面。当中有几个都是比较熟悉的面孔了,例如新款阿特兹野马T70长安CS15,它们都将在下周推出新车型,看看细节的变化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另外还有一款低价7座SUV要正式上市了,它就是凯翼V3,现在就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下周的新车。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下一周的上市车型当中,我想关注度最高的应该是新款阿特兹了,它换掉了不少人吐槽的不上档次的内饰设计,变得更加精致。配置也跟得上潮流,像CarPlay等这些新“玩意”肯定能讨好年轻人,这让不少人开始期待新款的价格起来。至于野马T70升级版和CS15 DCT版,它们的推出都丰富了各自车型的产品线,增强了车系的竞争力。另外还有凯翼V3,它的推出就是为了争夺火热的低价7座SUV市场,所以它的价格同样值得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新款阿特兹/凯翼V3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产业报道
口碑评车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