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今年12月上市 众泰T700量产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收到一组众泰T700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相比之前的概念车,主要对轮圈、外后视镜以及或保险杠造型等细节进行了调整。此外,众泰T700预计将会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众泰T700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相比概念车,使用了更加常规的设计。此外,新车还使用了五辐式轮圈。众泰T700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2850mm。新车未来将推出的四座版、五座版以及七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Coupe概念车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6款 Coupe概念车

众泰T700概念车(之前名为T600 S概念车)』

  车尾方面,新车也基本保持了之前的概念车的设计,但其后保险杠两侧使用了红色反光条取代了之前概念车上的通风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众泰T700中控台目前已基本定型,其中央多媒体控制区为U型设计,由于进行了伪装,新车是否采用了大尺寸显示屏的设计目前仍不得而知。此外我们还可发现,该车配备了一款与T600运动版类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来自上汽,并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162kW),峰值扭矩350·米,传动系统将采用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四座/五座/七座供选 众泰T700更多消息

今年12月上市 众泰T700量产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年终纪事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