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98万元 北京现代领动增1.4T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网了解到,北京现代领动新增一款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其售价为12.98万元

领动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双离合炫动·活力型12.98

北京现代 领动 2016款 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配图为领动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D-Cut 运动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控台8英寸多媒体屏幕、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前排四气囊等。内饰仅有纯黑色可以选择。

北京现代 领动 2016款 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米,传动系统采用7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多一种选择 测试2016款领动1.4T 双离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动 2016款 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4 41.91 7.40
    测试文章:多一种选择 测试2016款领动1.4T 双离合
    评测编辑-盛元珺:

    领动相较朗动,除了外观内饰造型的更迭外,内饰整体质感的提升是显著的,而且做工、用料等都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更有优势。至于1.4T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符合潮流,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选择余地。当然对于日常主要用于市区代步的用户,我更推荐1.6L车型,它的动力够用,自动变速箱匹配更好,关键是性价比更出色。

    评测编辑-罗奥雨:

    在我看来,领动这款车精致而合乎当下潮流审美的外观和设计能得8分,各种人性化和舒适性配置也可以得到8分。具体到1.4T车型上来讲,动力总成只能给7分,因为相对而言1.6L+6AT的动力总成驾驶感受比1.4T双离合要成熟一些。还有让我纳闷的一点是,1.6L顶配车型带有主动刹车功能,到了价格更高的1.4T顶配车型上就没有配备了……

    评测编辑-周楚然:

    领动作为朗动的全新换代车型,外观方面更为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且配置表现也延续了韩系车一贯地厚道。新车动力上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实际表现还是偏弱了一些,换挡逻辑和速度都偏差的变速箱是该车最明显的弱势。

  • 领动 2016款 1.6L 自动智炫·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6 41.61 6.60
    测试文章:不只是颜值高而已 测试现代领动1.6L
    评测编辑-:

    其实之前的朗动就让我不错的印象,虽然我对韩系车并不感冒。这种平实易用的特色也能在领动上看到,亮丽的外形、合宜的动力调校,实在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不过后排头部空间还是有点不足,没办法,这是为了美观所做的牺牲。

    评测编辑-盛元珺:

    1.6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搭配很默契,动力输出平顺与细腻度都超明显越以往车型的体验。悬架头段略硬但整体舒适性尚可。加之不错的内饰用料以及丰富的配置,领动值得购买!

    评测编辑-胡正暘:

    颜值、配置、空间、油耗都很棒,动力总成匹配平顺,开起来轻松简单,主要缺点有两个,一是后排座椅除顶配之外都不能放倒,二是悬架在非铺装路面的舒适性一般。总体来说,是一辆值得推荐的家用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