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种座椅布局 本田新Freed内饰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继此前的外观官图后,本田日前正式发布了新一代Freed的内饰官图。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份在日本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Freed内饰将提供米色和深色两种颜色搭配供选,与老款车型相比,其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众多直线条的应用使视觉效果更加简约,错落式的功能布局也增加了中控台的层次感。据悉,新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Freed定位为一款车身小巧的MPV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其D柱造型相比老款Freed也有所调整。新一代Freed基于飞度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4265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其中,油电混动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两厢版哥瑞 东风本田Gienia 10月份首发

三种座椅布局 本田新Freed内饰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您怎么看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ree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