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置排气/双天窗 陆风E33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陆风E33车型的专利图,该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本次曝光的专利图显示,该车造型较为动感,并配备有分体式双天窗以及中置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春季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单横幅的设计,其前格栅与前灯组为一体化处理,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仿进气口的设计细节。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腰线较高,尾灯组运用了浮雕式处理,中置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化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或将配备代号为4A91T的三菱1.5T发动机,此前在陆风X5上就有配备的CVT变速箱也有望与该发动机匹配。(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进山撒野要慎重考虑 陆风X7长期测试(7)

中置排气/双天窗 陆风E33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