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推出 曝雪铁龙全新一代C4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雪铁龙C4的假想图,据报道,雪铁龙将会在2018年发布全新的C4,这款车将会采用更个性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但更加个性。新车前脸融入了网格式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同样是最新家族式风格的进化。

汽车之家

  在侧面,这款车车门下方加入了黑色的防擦护板,C柱的悬浮式设计则是现在很多新车在使用的流行元素。在尾部,全新C4的尾灯中使用了LED灯带,后保险杠的设计则富有层次感。

  对于C4车型,雪铁龙英国公司的负责人Brit Linda Jackson曾指出,雪铁龙需要的是不寻常而个性的产品。而雪铁龙产品研发的负责人Xavier Peugeot在接受媒体时也表示,雪铁龙正在打造全新的C4,它将是一款告别传统的车型。至于全新一代C4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纯白涂装 雪铁龙C4 Cactus特别版官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