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7.88-25.38万 新款五十铃mu-X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新款五十铃mu-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7.88-25.38万,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及内饰细节方面。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五十铃mu-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 两驱手动畅游型 5座17.88
2.5T 两驱手动畅游型 7座17.98
2.5T 两驱自动畅游型 5座18.88
2.5T 两驱自动畅游型 7座18.98
2.5T 四驱自动畅游型 5座21.28
2.5T 四驱自动畅游型 7座21.38
2.5T 两驱自动尊享型 5座20.83
2.5T 两驱自动尊享型 7座20.98
2.5T 四驱自动尊享型 5座23.23
2.5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23.38
3.0T 四驱手动探索型 5座23.48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5座25.23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25.38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基本型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基本型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基本型

  新款五十铃mu-X的外观变化较小,其主要针对前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造型进行了优化,并可选装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基本型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新的金属拉丝质感装饰条,同时在中控台上部融入了仿皮纹路以及软包的车门扶手,内饰质感有所提升。此外,该车多媒体显示屏尺寸由7英寸升级到8英寸,并可选装棕色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五十铃mu-X继续提供2.5T与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提升静音是重点 试新款五十铃mu-X 2.5T

售17.88-25.38万 新款五十铃mu-X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u-X牧游侠 2018款 1.9T 柴油自动四驱劲享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2.06 9.40
    测试文章:真的汉子 测五十铃mu-X牧游侠 1.9T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作为一款硬派SUV,新款mu-X牧游侠可以说是变得相当注重形象了,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只是设计和潮流科技感方面还是拼不过同价位的城市型SUV,只能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硬派风格的它注定很难精致起来,越野能力始终是它的最大卖点。

    评测编辑-陈海佣:

    mu-X牧游侠的外观就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虽然中期改款车型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所调整,相比老款提升不少。但在它所处价位的区间,大家可以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而mu-X牧游侠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核心竞争力,还需要加把劲。

    评测编辑-梁海文:

    mu-X牧游侠属于硬派SUV,新的1.9T发动机在动力上跟原来的3.0T相差不大,日常使用基本不受影响。在性能方面更注重四驱表现,能通过单轮着地测试,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说明其具备了良好的越野能力,应对一般的烂路不成问题。加速和制动表现中规中矩,日常行驶能兼顾到一定的舒适性。

  • mu-X牧游侠 2015款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2 45.43 9.10
    测试文章:顾家的硬汉 五十铃mu-X 3.0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mu-X的特点鲜明,是那种适合带着家人一起游山玩水的车型,非承载式车身,强悍的四驱性能在越野的时候也给人信心。不过城市里使用你会发现它的发动机噪音很大,并且在车内有明显感觉,如果这点在今后能够改进,那么驾驶品质将会提升不少。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五十铃旗下少有的乘用车,mu-X其实骨子里还是透着一股皮卡的味道,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分时四驱系统、机械液压助力转向,而且整车并没有在隔音方面花太多心思,这一切都让它开起来和常规意义上的乘用车存在很大差别。如果你只是想花25万买辆车代步,那么mu-X显然不太适合。它的主销市场应该是一些小城市,既能越野、又拥有7座大空间,只是价格稍贵了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25万元左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的合资品牌硬派柴油越野车还真不多 ,所以mu-X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很少,这点比较讨巧。产品素质不错,适合那些喜欢带着家人游山玩水的消费者。NVH没做到位,振动、噪音都明显,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品质感,有必要改进,当你是柴油车的时候,消费者会尤其在意这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