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选择更多 海马V70增5款1.5T手动挡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海马V70将新增5款1.5T手动挡车型。新车将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并拥有6座和7座可供选择。海马V70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1.5T车型仅搭载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此次增加手动挡车型后,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更大。据悉,海马V70 1.5T手动挡车型将在不久后上市。

海马V70 1.5T新增手动挡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1.5T手动 适·悦型 7座暂未公布
1.5T手动 适·享型 6座
1.5T手动 适·享型 7座
1.5T手动 适·畅型 7座
1.5T手动 适·畅型 6座

海马汽车 海马V70 2016款 1.5T 自动适·畅型 6座

『配图为目前在售的海马V70 1.5T自动挡车型』

海马汽车 海马V70 2016款 1.5T 自动适·畅型 6座

『配图为目前在售的海马V70 1.5T自动挡车型内饰』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及内饰方面都没有做出改变,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具备语音控制、手势控制、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的HM-Link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海马V70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安全配置。

海马汽车 海马V70 2016款 1.5T 自动适·畅型 6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220·米。传动系统采用重庆青山的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居家新选 试驾海马V70 1.5T自动豪华版

选择更多 海马V70增5款1.5T手动挡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您怎么看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V70

指导价:7.89-12.8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