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战斗民族新座驾 拉达XCODE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日前,俄罗斯汽车品牌拉达正式在2016莫斯科车展上发布了XCODE Concept概念车,新车基于日产JUKE进行研发,定位一款小型SUV

汽车之家

拉达汽车 XCODE 2016款 Concept

  拉达品牌目前作为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在底盘以及技术方面也会共享整个联盟的研发成果。所以,拉达此次推出的XCODE Concept就是基于日产JUKE的底盘进行研发。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使用了“X”的设计样式,不过其前脸设计与三菱品牌最新的家族前脸有些类似。“X”样式的大灯点亮效果也非常醒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拉达汽车 XCODE 2016款 Concept

  车身侧面,概念车前后轮拱处的褶皱以及大尺寸轮圈的设计都充满了力量感。但除此之外,该车的悬浮式车顶、尾灯轮廓等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日产风格。

拉达汽车 XCODE 2016款 Concept

  内饰方面,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该车配备了10英寸的触摸式多媒体屏幕、数字式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机构。概念车所搭载的娱乐系统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交互,在手机端通过App即可实时监测车辆的信息及故障,并可远程遥控车辆开启。(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车长5.7/鸥翼门 迈巴赫 6概念车首发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COD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