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纳智捷锐3售5.98-9.6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裕隆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纳智捷锐3的市场售价,该车的指导价范围为5.98-9.68万元。新车共包括7款不同配置车型,除了四款手动车型之外,其余三款均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系统则均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纳智捷锐3 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享型5.98
1.6L 手动智享型6.68
1.6L 手动尊享型7.48
1.6L 手动尊享型天窗版7.88
1.6L CVT智享型7.98
1.6L CVT尊享型天窗版8.78
1.6L CVT旗舰型9.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东风裕隆的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纳智捷全新锐3延续了品牌“驻笔回锋”的设计语言,外观看起来很紧凑时髦,整体线条锋利,很有年轻感。车尾略微上翘的同时保持了协调的视觉效果,车侧俯冲式的双腰线也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能够吸引年轻一族的眼球。此外,新车C柱前方的下沉式线条也是车侧的一大亮点,让车辆看起来线条层次感更加的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纳智捷锐3高配车型配备了亮银色和黑/银搭配两种不同的16英寸轮圈款式,前者成熟稳重,后者则更显年轻;中配车型则采用的是亚光银色的单色轮圈,但尺寸上则同样没有降低,也是16英寸。轮胎方面,锐3全系都搭载了205/55 R16的原厂胎,这一规格在紧凑型家用轿车中比较常见,市场上也很容易购买到各类品牌的产品。新车的轴距为2620mm,比纳5要短100mm,由此可见锐3定位于小一级的紧凑型车市场。

汽车之家

  整车的内饰风格很有运动感,平底方向盘的造型很时髦,而且配备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的用料也不含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白色缝线的效果相得益彰,体现了设计师在车内年轻氛围营造上的努力。夺人眼球的中控大屏已然成为了现今各大车厂之间相互竞争和展示的舞台,这一点对于纳智捷而言自然不在话下,锐3上妥妥的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配置方面,入门级的智享型MT和尊享型MT配置比较低,其他配置车型则额外具有像天窗、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等配置,顶配的旗舰型最为丰富,包括皮质方向盘和座椅均有配备。科技和舒适配置上,锐3丰富度较高,全系标配了9英寸触摸屏、USB接口、倒车影像以及恒温空调,高配还额外具有车侧影像,顶配则可以选装全景和手机连接等功能。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纳智捷全新锐3上还会有一块13.3英寸的互联大屏可供消费者选装,该娱乐系统同样配备了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常见的功能,而且支持手机通过USB或者Wi-Fi与车机相连接并进行映射。然后安全配置上,锐3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ABS+EBD、刹车优先,尊享型开始配备侧气囊和气帘,更高配的旗舰型才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前雾灯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并可以选装前雷达、发动机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3牛·米/4200-4400rpm,可以说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并不十分宽泛。变速箱上,锐3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阅读:

  总算来了个新对手!试驾全新纳智捷锐3

2016成都车展:纳智捷锐3售5.98-9.6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配置/售价调整
产业报道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3

指导价:5.98-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