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新款总裁售146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新款总裁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46万元起。新款总裁与老款相比,外观内饰整体造型差异并不大,主要区别在于配置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款总裁仅在部分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比如使用了新款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外后视镜盖,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也进行了调整。而在科技面上,新车与时俱进的增加了可自动开闭的格栅,能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热管理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总裁同样变化甚微,首先中控彩屏的尺寸变为8.4英寸,并搭载了可兼容CarPlay和安卓系统的车载互联系统。与此同时,新款总裁的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同时,在配置方面,新款总裁还增加了诸如自适应巡航、前部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玛莎拉蒂 总裁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总裁依旧会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3.8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校,最大功率提升19马力(14kW),达到349马力(257kW)。此外,新车将依旧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阅读:

  不仅仅为设计买单 测试总裁3.0T四驱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总裁 2017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7 36.09 12.80
    测试文章:御驾亲征 测试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评测编辑-:

    也许会有人需要一台日常代步或者带着家人出行的大型车,碰巧他还喜欢驾驶,那总裁肯定会和他情投意合。在这级别再没第二辆车像总裁这样拥有沁人心脾的声浪。论驾驶感受,新Panamera是它最大的威胁,祝好运!两分扣在配置和做工上,这两项都跟Panamera没法比。

    评测编辑-:

    很多人买一部玛莎拉蒂只需要三个原因——声浪,声浪和声浪。其实关上窗后,车内的动静比想象中小了很多,所以我喜欢把窗户一直开着,不听音乐,排气声同样很美妙。驾驶品质没得说,操控感十足,对于女生来说,挑不出毛病等同于这车很好开,而总裁又能带给我紧绷神经的驾驶感,赞。日常行驶中,经常用到多媒体系统,新增的CarPlay好用是好用,就是中控屏的造型(包括背景设计、字体样式)太不对我胃口了,算了,我还是沉浸于声浪和驾驶的快感中吧。

    评测编辑-:

    声浪依旧撩人,21英寸轮圈太霸气,新款总裁的改变不多,几个亮点值得一提:自适应前大灯特别积极,夜间在环路行驶时就看它在各种自动调节。新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很好用,与时俱进的CarPlay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车开起来能很顺又能很战斗,的确魅力十足。总体来看,跟老款比它的进步不大,如果有老款在售车,优惠大的话,也不妨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总裁 2017款 3.8T G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3.8T 53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