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对话东风悦达起亚蒋玉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兼西区事业部部长——蒋玉滨以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车评人:蒋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汽车之家接受我们的对话。今天跟您在车展上聊聊天,首先还是想请您给咱们的消费者和网友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在这次车展带来了什么样的车型,我们的阵容怎么样?

  蒋玉滨:本次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在2号馆,车型阵容庞大。展台面积有1800平方米,以虎啸式前脸为设计理念进行展台设计,并且在展台设置了很多的互动环节,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本次展台有两个活泼有趣的区域,一是在KX5区域展示了与美国大片《X战警:天启》合作的主题营销活动,另一个是新KX3玩酷升级与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联合营销活动的展区,这两个展区,由于与电影和游戏人物的互动充满活力很受大家欢迎,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观看。很多年轻人说现场简直像动漫世界一样。

  车评人:说到车型,我们在未来有哪些重磅的车型推出呢?

  蒋玉滨:我们将在今年10月前店上市新KX312月份还有一款小型C2级别全新K2车型即将上市。在明年初会有一款重要SUV车型上市,未来我们还会在新能源汽车以及新车型上继续发力。K5混动版在乌鲁木齐已经正式上市,这是一款科技含量非常高的车,驾驶体验非常舒适,甚至在起步时都不会感受到车身抖动,几乎没有噪音,体验感非舒适深得女性车主青睐,目前这款车型有很大的优惠,希望喜欢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客户,有兴趣可以去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体验。

  车评人:我觉得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不仅是女性朋友喜欢吧!

  蒋玉滨:是的,我们的车主打时尚、年轻和运动,活力,让25--35岁的年轻男性非常喜欢。

  车评人:您说的新KX3K2的目标人群都应该是比较年轻的,像西区在这边比如说营销的活动和策略上面有没有一些侧重?

蒋玉滨:我们会在公司的整体,策略上进行市场推广,做一些配合活动。因为西区面积比较广,我们会做一些到店推广活动,也会到各个城市去开展一些营销活动,比如说巡展、路演等。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选择与年轻、时尚的品牌合作以带动我们品牌形象发展。比如说去年KX5与《X战警:天启》的合作,利用这部美国大片的人物形象和车型结合整合资源共同宣传,《英雄联盟》中众多人物有粉丝扮演缤纷华丽,画面好看吸引消费者,并根据游戏中人物内容对话进行形象表演,十分精彩。

  车评人:总的来讲西区销售的情况怎么样?

蒋玉滨:我们以“大美西域”为主题,在开展了“大美西域·百城巡展”,“大美西域·钜惠风暴”,“大美西域·撒欢游”,“大美西域·车行西藏”等专题营销活动后,销量跟去年相比表现好很多。刚刚过去的18月份,我们共完成了全国36.8万辆车的销量。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2%。虽然今年车市有一些波折,但是我觉得最冷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车评人:这个62%是全国的还是西区的?

  蒋玉滨:全国的,西区高于整个全国平均水平。

  车评人:比62%还多?

  蒋玉滨:对。西区业绩略为好些最好。这次我们以“大美西域·惠动蓉城”为主题开展巡展、店投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地抓潜在客户,沉淀客户。经过一系列努力,整体的增长率达到3%,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库存量下降了,经销商的信心也在提升,一切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市场还是非常残酷的,因此我们会继续努力。在成都车展上我们车辆的最高优惠达到2.5万元,包括KX系列,我们会拿出诚意,给消费者更好的优惠。

汽车之家

  车评人:其他的车型我们也帮消费者问一下,到底咱们这边有什么样的优惠和活动大家可以在车展享受到?

  蒋玉滨:大家可以上我们的展台现场活着成都各店,像智跑,KX5KX3等多款车型都有相应优惠,最高优惠达到2.5万元。

  车评人: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现场能看到?

  蒋玉滨:对,都可以看到。我们这回叫“大美西域·惠动蓉城”,就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来展台体验我们的产品。正如我们刚才讲的,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不仅仅是外观时尚、充满活力,科技感也非常强,KX3的配置非常高,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在安全方面装有六个安全气囊,品质优异非常值得信赖,并且起亚在全球德国、欧洲、北美市场多次获得质量评比冠军,具有有很大的影响力。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打造全球品质,除了年轻、活力、时尚,它还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车评人:耽误您的时间,谢谢您来到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