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将上市 东风风度MX5内饰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在郑州车展上拍摄到东风风度MX5的内饰图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上市后将推出1.4T和2.0L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预计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预售价格为10.3555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图片来看,东风风度M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使用了一款液晶屏(7英寸屏幕/9英寸屏幕可选),同时内部使用了木纹和镀铬材质的饰条。在配置上,这款展车具有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郑州日产 东风风度MX5 2016款 2.0L 自动旗舰版

郑州日产 东风风度MX5 2016款 2.0L 自动旗舰版

  东风风度MX5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其前灯组则运用了泪眼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通式设计,使得该车具备了很强的辨识性。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46马力,峰值扭矩为别为196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内饰图片来自汽车之家网友“Pp流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预售10.3555万起 东风风度MX5 11月上市

11月将上市 东风风度MX5内饰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销量风云榜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度MX5

指导价:9.96-13.55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