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适应新政策 江淮iEV6S换装国产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了解到,江淮新款iEV6S将会搭载来自华霆动力的锂电池,而之前江淮iEV6S则搭载三星品牌的18650锂电池。此前,江淮曾与华霆联合成立合资公司研发生产新能源车所使用的锂电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黏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的车辆信息可知,江淮新款iEV6S搭载了来自华霆品牌的锂电池组,其电池容量预计和之前采用的三星锂电池一致,为33kWh。根据国家最新的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未来国家针对新能源车型的补贴将主要用于补贴电池生产厂商,此次江淮推出搭载自家生产的电池,也是为应对未来国家的新能源补贴新政。(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 背景介绍:华霆动力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部件的研发及制造,其核心业务为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含成组及管理系统),并作为一级供应商为国内外多家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在2015年,江淮汽车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合肥合资成立一家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用电池重组及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合资公司,江淮与华霆双方各持股50%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新款江淮iEV6S正式上市

或为适应新政策 江淮iEV6S换装国产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动向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S

指导价:21.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