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98-20.98万 2017款斯柯达Yeti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宣布2017款Yeti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并公布其售价区间为12.98-20.98万元,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全部车型的具体售价,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7款 Yeti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前行版12.98
280TSI DSG前行版14.98
280TSI DSG创行版17.18
280TSI DSG尊行18.98
300TSI DSG尊行版20.98

上汽大众斯柯达 Yeti 2016款 1.6L 手动前行版

上汽大众斯柯达 Yeti 2016款 1.6L 手动前行版 上汽大众斯柯达 Yeti 2016款 1.6L 手动前行版

  作为一次年度改款车型,新款Yeti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仅在车型和配置上取消了1.4T手动前行版车型,并对1.4T DSG 创行版、1.4T DSG 尊行版车型的配置做出调整,增加外挂备胎、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8英寸多媒体导航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7款Yeti仍将搭载1.6L、1.4T以及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则会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Yeti兄弟版售15.98万元

售12.98-20.98万 2017款斯柯达Yeti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Yeti 2016款 1.4TSI DSG尊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6 41.05 6.70
    测试文章:细节变化多/动力有看点 测试斯柯达Yeti
    评测编辑-郑宇:

    降价和降级对于斯柯达Yeti来说是明智之举,部分测试成绩在小型SUV级别中确实具有优势,不过其配置水平相比同价位对手来说则较低,所以Yeti是一款在驾驶品质上占上风,而便利性配置较少的车型。

    评测编辑-侯云峰:

    斯柯达Yeti的加速和油耗成绩都很出色,这在小型SUV级别中有着不小的优势,但刹车和明显的胎噪降低了给它的评分。

    评测编辑-李伟龙:

    对于那些对动力、空间和油耗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斯柯达Yeti值得他们考虑,车载配置上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但没有能拿得出手的高科技装备是Yeti的软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eti

指导价:12.98-24.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