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经典全顺将停产等 曝江铃福特车型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铃福特及江铃未来的车型规划,其中涉及途睿欧自动挡、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以及江铃品牌的新轻客车型等,详细内容请进入下文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途睿欧自动挡内饰谍照』

  首先从途睿欧车型来看,该车自2016年5月上市以来,其全系仅提供2.0T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未免将部分视自动挡为刚需的消费者拒之门外,不过随着此前途睿欧自动挡车型谍照的曝光,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也渐渐浮出水面。从我们本次获得的消息来看,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有望在2017年6月推出,而随着这款车的推出,途睿欧系列的可选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并覆盖更为广阔的消费群体。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中轴中顶

『配图为新全顺中轴中顶版车型』

  对于刚刚上市的新全顺车型,其提供了短轴低顶以及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供选。不过江铃福特或将在2017年3月,推出一款短轴中顶车型以进一步充实新全顺的产品线,并且随着这款车的推出,新全顺后排座椅没有头枕的设计也有望得到改进。

  至于新全顺自动挡车型,由于其所搭载的动力总成与途睿欧一致,因此随着途睿欧自动挡的推出,也意味着新全顺自动挡车型在技术层面扫除了壁垒,依市场需求情况,不排除新全顺自动挡车型推出的可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经典全顺伪装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换装了全新前脸的经典全顺伪装谍照,从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来看,这款车将是基于经典全顺打造的一款新轻客车型,新车将换装江铃品牌上市销售,而现款悬挂福特LOGO的经典全顺有可能在2016年底正式停产。有关江铃福特以及江铃旗下新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售11.93-14.79万元 江铃福特新全顺上市

  物流行业新丁 实拍福特2017款短轴全顺

经典全顺将停产等 曝江铃福特车型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新车预告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