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探馆:MINI JCW CLUBM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开幕前的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MINI全新CLUBMAN John Cooper Works(以下简称CLUBMAN JCW),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四驱系统使得其0-96km/h加速仅需6秒。

汽车之家

  MINI全新CLUBMAN JCW采用了独特的外观配色,极具JCW风格的红色拉花,加上红色饰条、车顶以及反光镜外壳,使得其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位时尚个性的潮男。同时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有更大的进气开口,同时中网上将会出现JCW徽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也将作为标配。官方称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28.5万起 MINI SEVEN车型正式上市

2016巴黎车展探馆:MINI JCW CLUBMA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2022F1赛事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JCW CLUBMAN 2020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1 42.76 8.70
    测试文章:独特牛津风味 测试MINI JCW CLUBMAN
    评测编辑-陶懞轩:

    clubman的倜傥+jcw的爽朗,扭矩充沛底盘硬朗。和前代车型相比没了卡丁车一般的直接,横向对比的话还是有着相当硬核的风骨。

    评测编辑-:

    内外的精致感让人觉得值回票价,动力的提升使得它更衬得上JCW三个字母。不过考虑到级别和性能基础,38万的售价还是需要真爱粉来买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MINI家族中,CLUBMAN向来是实用的代表,JCW的融入为它增加了更多运动属性。这款车的动力感受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尤其是中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再加速能力,着实不容小觑。假如你在路上碰到这样一台CLUBMAN,还是轻易不要挑衅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JCW CLUBMAN

指导价:36.48-41.9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