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探馆:Dacia新款Logan MC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6巴黎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Dacia新款Logan MCV(下文称旅行版)的实车,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Logan旅行版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样式也有巧妙的变化。在尾部,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

  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与全新Duster同步换装新的1.2T发动机。在探馆过程中我们仅仅拍摄到了旅行版,三厢版的Logan同样会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换了张脸 Dacia新款Sandero/Logan官图

2016巴黎车展探馆:Dacia新款Logan MC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行业对话
海外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达契亚Log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