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10月1日至7日 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十一”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到来了,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依旧会对7座(含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

汽车之家

  根据预测数据显示,今年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及其周边(主要包括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高速公路在十一假期期间都易发生拥堵,其中10月1日当天拥堵程度将达到最高峰。

汽车之家

  具体预测数据如下,全国高速出城高峰预计将从9月30日14:00开始持续至夜间24:00。受高速免费影响,0点将是高速拥堵小高峰,10月1日高速公路大流量将从6:00持续到20:00,其中9:00至12:00车流量最大。4日至6日每日15:00至21:00是入城高峰,而10月7日车流量预计将明显少于10月6日。

  除此之外,由于十一假期时间较长,外出旅行或返乡人口较多,所以全国各地火车站及机场都将成为人流车流极为密集的地区。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减少高峰出行所带来的拥堵影响,安全出行。(图片来源:高德地图;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新Q5/X2概念车等 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10月1日至7日 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智能网联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