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大众新款Amarok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巴黎车展上,大众新款Amarok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marok在造型和内饰上均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marok整体透露着硬派气息,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内部灯腔造型,双幅格栅配合全新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marok在内饰用料上更加考究,并配备有大众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包括高分辨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先进的语音识别功能。此外,大众还为新款Amarok装配了14向可调节“ergoComfort”前排座椅,以提供良好的背部支撑和更加舒适的坐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163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三种功率输出,其中输出功率最高的版本对应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可达193km/h,并有四驱版本可选。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在欧洲市场还标配了随速助力转向系统,224马力版本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并还提供多种选装配件,例如侧裙、车斗的覆盖件等等。四门Amarok车型的承载能力能够达到1吨,大众表示在未来一些特别的版本的承载能力可达3.5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舒适性提升 大众发布新款Amarok内饰图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aro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