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剑指迈凯伦P1等 曝蔚来汽车超跑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蔚来汽车(NEXTEV)纯电动跑车在英国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11月21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首批生产6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敬请谅解』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超级跑车风格设计。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纯电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60马力,最高时速超过300km/h,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未来竞争对手指向了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以及保时捷918 Spyder

  ● 品牌介绍:

汽车之家

  蔚来汽车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由国内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共同所创建,包括易车创始人李斌、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腾讯以及其他投资机构等。蔚来汽车目前已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中国上海、北京、香港以及英国伦敦设立了研发、设计及商务机构。未来,除了超级跑车之外,蔚来汽车还有制造相对亲民车型的规划,此前蔚来汽车也与江淮汽车达成合作协议,计划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等方面展开诸多合作。(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蔚来汽车首款纯电动超跑11月21日将发布

剑指迈凯伦P1等 曝蔚来汽车超跑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技术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P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