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49万起 奇瑞艾瑞泽5领跑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10月15日,奇瑞宣布艾瑞泽5领跑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29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作为艾瑞泽5车系的中高配车型。此外,艾瑞泽5全系将增加鎏光橙车身颜色。

艾瑞泽5领跑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领跑版

 7.49 

1.5L 自动领跑版8.2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艾瑞泽5领跑版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奇瑞家族化单横幅贯穿中网设计,侧面线条紧凑,尾部层次感较强。新车采用了17英寸轮圈,配备电动天窗,并新增了鎏光橙配色。

汽车之家

  艾瑞泽5内饰整体风格简洁朴素,中控台上方材料经过软化处理,观感和手感都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8英寸电容屏幕以及奇瑞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内置4G WiFi并支持语音控制,此外,还新增了手机远程管理等功能。

汽车之家

  本次新增的两款领跑版延续了现有车型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艾瑞泽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 新车背景

  艾瑞泽5是奇瑞2.0时代的第一款产品,完全正向研发,整体设计延续了部分奇瑞α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于今年3月在国内上市。首批车型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未来可能还会有1.5L涡轮增压的版本出现。而本次上市的领跑版丰富了现有艾瑞泽5车型的产品线,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汽车之家

『奇瑞α5概念车』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2016款 1.5L 手动领潮版

『奇瑞艾瑞泽5』

● 竞争对手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7款 1.8L 手动精英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6款 1.6L 手动风尚型

『吉利帝豪GL精英型/长安逸动风尚型』

  艾瑞泽5领跑版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帝豪GL精英型和逸动风尚型等,尺寸和空间表现上,艾瑞泽5宽度有优势,帝豪GL则更长。配置上三者互有长短,新车在定速巡航、17英寸轮圈以及车载互联功能上具有优势,且价格相对更低,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 全文总结

  艾瑞泽5本身拥有优秀的原创外观设计,而本次上市的领跑版提供了更多的配置选择,丰富了艾瑞泽5车系的产品线,一定程度上也补足了先上市车型在市场竞争中的劣势,使艾瑞泽5能够更好地与对手展开竞争。(文/汽车之家 郑旭)

  更多阅读:

  综合实力可得高分 试驾艾瑞泽5 5MT/CVT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5 2019款 1.5L CVT悦想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9 38.94 8.00
    测试文章:完善自我 测试2019款奇瑞艾瑞泽5 CVT
    评测编辑-郑雷:

    性价比是艾瑞泽5比较大的优势,丰富的配置加上较大的乘坐空间,配以5.99-8.2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让它成为家用代步车中比较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

    艾瑞泽5的动力确实弱了点,这是它最大的不足,日常开倒是勉强够用,但如果跑个长途的话还是略显吃力。当然,如果只是城市通勤,又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我认为在8万元左右预算的条件下,艾瑞泽5还是值得推荐的。

    评测编辑-梁奇:

    作为一台入门级的代步车,艾瑞泽5将成为很多人的“第一台车”,以这个标准来看,我觉得它可以胜任,无论是储物设计还是丰富的多媒体功能,都能带来不错的好感度。另外,整台车在操控上有一定乐趣,转向和底盘都有清晰的反馈,十分惊喜。

  • 艾瑞泽5 2016款 1.5L CVT领锐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7 40.28 8.30
    测试文章:同级中上水平 测试艾瑞泽5 CVT车型
    评测编辑-张可:

    静态部分依旧可以给出较高的分数,但是CVT车型动力没有手动挡车型直接,而且变速箱经常会将转速保持在较高的位置,车内噪音会较大,动力感受偏弱。

    评测编辑-刘昱昕:

    在城市当中大多数人会选择CVT车型,CVT变速箱最大特点就是平顺,这台变速箱对于油门踏板的深度感知比较敏感,稍加油门就会做出反应,但是噪音和油耗都偏大,这点需要提升。

    评测编辑-李佳:

    如果让我买我会毫不犹豫的买手动挡车型,在驾驶品质方面CVT车型逊与手动挡车型,而且8.3升/百公里的油耗有些高了。

  • 艾瑞泽5 2016款 1.5L 手动领臻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39.92 7.30
    测试文章:同级中上水平 测试艾瑞泽5 MT车型
    评测编辑-张可:

    动力比艾瑞泽7强不少,做工和设计也有提升,手动挡车型的操作很顺手,非常易于上手,悬架的调校已经达到了合资水平,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挺不错的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悬架出色,油离配合特别容易,动力的响应延迟小,关键价格很便宜,同价位值得推荐的产品。

    评测编辑-李佳:

    车看起来并不是很大,实际乘坐空间很宽敞,多媒体系统操作简单反应也挺快的,以家用车的标准来看,这台车动力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手动挡驾驶轻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5

指导价:5.99-8.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