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9.38万元 潍柴英致G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日前,我们从潍柴汽车官方获悉,潍柴英致G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8-9.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潍柴英致G5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精英版6.98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7.58
1.5L 手动豪华旅行版7.68
1.5L 手动互联网版8.38
1.5L CVT精英版7.98
1.5L CVT豪华导航版8.58
1.5L CVT互联网版9.38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外观方面,英致G5的设计力求时尚,镀铬横条幅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新车前保险杠线条丰富,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新车的侧面造型硬朗,运用黑色轮眉和包围环绕车身,突显了新车的SUV气质。车尾部分,英致G5尾门中央有“ENRANGER”字样的品牌标识,比较具有辨识度。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内饰部分,英致G5采用棕黑内饰配色,中央扶手、门板、方向盘等部位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其中中控台16英寸大屏幕非常夺人眼球,内置米图Meetwo智能互联操作系统,具有多终端互联、远程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潍柴汽车 英致G5 2016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英致G5车身长宽高为4530/1810/1730 mm,轴距达2785mm,提供2+3+2及2+2+3两种座椅布局。其中第三排座椅可实现靠背角度调节,且可以实现4/6分割放倒。而在2+2+3座椅布局的车型中,第二排座椅还可实现270度范围的旋转调节,提升了空间安排的灵活性。此外,新车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还配备有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中型SUV/10月上市 英致G5配置信息曝光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G5

指导价:5.78-9.3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