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8日上市 启腾全新SUV V60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年10月24日,福汽新龙马启腾V60车型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并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启腾V60前脸采用了三横幅的设计,黑色的前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下护板增加了其SUV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1mm,其轴距与现款启腾EX80保持一致。此外,该车内部采用5座式布局,轮胎型号为195/65 R1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启腾V60申报图』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启腾V6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5kW),传动系统或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最高时速为150km/h。(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居家使用的经济之选 测启腾EX80旗舰型

11月8日上市 启腾全新SUV V60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产品解读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腾V60

指导价:5.69-6.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